校长李辉带队赴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考察高职扩招“送教上门”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3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系

12月27日,校长李辉带队赴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考察高职扩招“送教上门”实施情况。副校长白存、制药与材料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考察。此行受到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登的热烈欢迎。

2019我校面向社会进行高职扩招,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30人组团报考我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针对扩招生源的特点和需求,制药学院依据“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根据企业需求为其量身定制课程,由企业根据生产安排提出授课时间,学校合理安排教学,采取送教上门的教学模式让学生边工作边学习就可完成全日制的学习。

校长李辉一行抵达企业立即进入教学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康日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紧接着制药与材料学院的郭红彦老师继续《无机化学》的课程教学。本学期共有《化工识图与绘图》等4门课程实施了送教上门。

随后听取总经理秦登对泉盛化工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的汇报,并的送教上门这种方式大为赞扬,既提升了企业职工学历知识技能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运行。校长李辉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后,校长李辉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中控室和生产现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