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11 00:00:00.0 更新日期:2018-02-2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一、华海概况

中国首家 制剂通过美国FDA认证;

中国首家 在美国获得药品批准文号;

中国唯一 实现制剂规模化出口美国市场;

全球最大 的普利类和沙坦类药物供应商;

中国首家 荣获“国际环境友好企业”称号的医药企业。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特色原料药、多剂型的药物制剂、生物药和创新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7.8亿元,总资产43亿元,占地面积120多万平方米,并在美国、上海、江苏、杭州等地设有20家分(子)公司,共有员工5200多人。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浙江省医药工业十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十一五”期间中国医药行业国际化先导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

华海药业原料药汛桥分厂成立于2010年6月,是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最早的原料药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临海市汛桥镇,主要生产抗高血压普利类、抗抑郁症等化学原料药及高级中间体。

   分厂总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13个API生产车间,员工800多人,年产能约700吨,年产值约8亿元。

依托总公司强大的后盾,分厂已建立了规范的、符合市场要求的生产运营、cGMP和EHS管理体系,始终秉承着“关爱生命、报效中华”的使命,坚守“品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不懈地探索精神推动民族药业的腾飞。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质量分析员(QC)

15

专、本、硕

化学、化工、制药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员

2

本科

化学、统计、企业管理或工程管理专业

设备管理员

5

专、本

化工机械、自动化、电气仪表相关专业

生产储备

10

专、本

化学、化工、制药相关专业

原料药技工

20

专、本

化学、化工、制药、化工机械及相关专业

注:生产储备和技工实习期工资在2500左右,正式上岗后第一年年薪4.5-5w。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先生  ;0576-85015367  ; 15857651543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汛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