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章意

发布日期:2020-10-1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章意.jpg

章意,2009年毕业于淮南联合大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

【工作履历】

2009-2010 安徽美威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10-2013 赛诺菲制药有限公司

2013-至今 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离开美丽的校园之后,从私人企业走到了外资企业,从药品转战到医疗器械,从销售岗位走向了管理岗位。环境和人都在发生着改变,其中“影响力”的变化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想从“影响他人”和“影响自己”这两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与君共勉。

一、“影响他人”:态度和能力是相辅相成的。一方面自己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另一方面则是在某个专业或某个领域有着更高的认知和更多的能力储备。

其实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练习的机会,譬如说积极的和身边的人做一次有效的沟通,勇敢的承接了一个有挑战的活动等,这些都是积极的展现,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练习和反馈。这是很难得的!

专业方面的能力和知识储备源于平时的积累,如果你对它感兴趣,可以去看书,可以去请教他人,可以去自我感悟。总体看来,我们学习到的每一个知识点,都会在某一天发挥它的作用。一步步的深入学习也会给你带来由内而外的自信!

二,“影响自己”:这是一个需要勇气的话题!认识自己,提高自己,是我们在青春年少时代一个共同的追求。

在影响自己这方面,曾经有位师长给了我一些点拨,我听在心里,受用颇多。她告诉我一方面要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你能坦然的接受自己的优点,你也会有信心接受自己的缺点了。另一方面要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如果你都勇敢和自信的接受了他们,并为此做出改变。或许你就找到了那把百宝箱的钥匙了。

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改变,健康是每一个人的追求,在健康的这条大道上需要我们挥洒汗水,同时它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相信努力一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