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13药品经营与管理 朱瑾

发布日期:2018-09-02 更新日期:2018-09-0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个人简介:

2016年7月毕业于药品与经营管理专业,从毕业至今一直从事药房工作,2018年被提升为药房店长。

个人感悟:

本人于2016年7月毕业于淮南联合大学化工系药品与经营管理专业,从毕业至今一直从事药房工作,两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带领下,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对工作精益求精,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丫头转变成一个专业知识丰富、工作能力突出,能够独当一面的合格的药房店长,现将参加工作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1. 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我的工作责任感,做到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兢兢业业的履行好本职工作。

2.真诚待人,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微笑对待病人,做到耐心,细心,热心。爱护公共财产,不浪费单位的一水一电。

3.工作实绩,尽心尽职,踏实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善于思考,虚心学习。

今后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