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中安联合”特色订单班招生啦!

发布日期:2023-03-25 更新日期:2023-03-2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淮南联合大学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开设第二届中安班联合培养订单班,签订联合培养就业协议!毕业生定向输送到中安联合就业,工作稳定环境好工资高。中安联合是淮南本土优国有企业,通过订单班进入中安联合成为正式员工实现高质量就业是广大学子的理想选择。

01 招生对象

2023年应届普通高中生(限6月高考生,淮南本地及周边地区生源优先)。

02 招生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

03 订单班人数

限招30

04 培养模式

学制3年,为“2+1”模式,即2年在淮南联合大学进行理论学习,1年在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跟岗学习。

中安联合煤化责任有限公司简介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淮河之畔的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由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按50:50股比合资组建,是安徽省和中国石化战略合作的重点工程,淮南市一号工程


3-1.png

中安联合下设煤化工分公司和煤矿分公司。煤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267亿元,其中煤化工项目202亿元,煤矿项目65亿元,采用中国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粉煤气化、S-MTOPEPP技术,建设煤制180万吨/年甲醇及转化烯烃(35万吨/年线性低密度聚乙烯、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配套建设400万吨/年煤矿。

3-2.png

中安联合煤矿项目于20178月正式投产,煤化工项目于20197月投料试车打通全流程,有效填补了安徽省大型聚烯烃生产企业的空白,成为淮南市千亿级煤化工产业园区的龙头项目。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对于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促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具有重大示范意义。

3-3.png


公司工作环境

DCS操作

现在的化工操作已经实现了自动控制,DCS操作人员主要负责监看画面,因为在DCS系统上能显示现场所有工序和设备的工艺参数,比如流量、压力、温度、液位等信息,DCS操作工需要监视各种参数,保证正常生产,同时需要做好岗位记录。

3-4.png

公司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收入:月薪+月度奖金+年度奖金(公司会根据生产效益增发效益奖金、专项奖、总经理奖等)

3-5.png


2.企业福利:公司为员工足额缴纳六险二金”(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提供带薪疗养补贴(2000-8000/)、高温补贴(4个月/)、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报销来回路费)、生日卡、节假日福利、季度小劳保、定期员工健康和职业病危害体检等丰厚的福利待遇。

3-6.png

3.购房补贴:公司为入职后两年内在淮南购买住房的大专学历的青年员工发放购房补贴,金额为1万元(淮南房价均价7000元左右)。

3-7.png

4.就餐:450/月餐费补贴,供员工在公司食堂用餐,餐卡可在公司易捷超市和食堂便捷超市购买商品。

3-8.png

5.住宿:700/月住房补贴,同时提供政府公租房作为租房选择,房租为3/.m2

3-9.png

公租房环境

6.交通:公司有近30辆豪华客车,每天从市区各地接送员工上下班。


欢迎有志之士热忱报名,服务本地煤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4-686265013955482006(制药与材料学院 董院长)

15956655415(中安联合 吴主任)

1.png

请扫一扫

中安联合班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