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华友钴业”特色订单班招生啦!

发布日期:2023-03-25 更新日期:2023-03-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淮南联合大学华友钴业特色订单班招生啦!

01 招生对象

参加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取得考生号的考生。

02 招生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

03 订单班人数

限招50

04 培养模式

学制3年,为“2+1”模式,即2年在淮南联合大学进行理论学习,1年在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跟岗学习。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浙江、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打造了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印尼镍产业、非洲资源产业以及循环产业五大事业板块。构建了镍钴锂资源开发、有色金属绿色精炼、锂电材料研发制造、资源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材料全产业链。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引领产业发展为使命,坚定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的转型之路,坚持“两新三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锂电材料领导者。

1-1.png

1.发展历程

20年前,华友以几间平房、几口铁锅在永兴河边开始创业。在创始人陈雪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华友以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热爱这个行业的满腔热情进入钴行业,以要么不做,要做就做第一的事业初心奠基桐乡。

20年来,华友以根在中华的家国情怀、友遍天下的商业理想,立足桐乡、落地衢州、建设广西、扩展成都,扎根非洲、开拓印尼、布局欧洲,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片天地;以不管在哪里投资,都要为当地经济社会做贡献的投资理念,从农村到城市、从国内到国外、从非洲到印尼,赢得了一个个尊重;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华友精神,从私营企业到公众公司、从单个企业到产业集团、从国内企业到跨国公司,完成了一次次跨越。

20年,华友成长为资产超千亿、市值超千亿、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跨国公司。形成了从锂电池金属资源、精炼、材料再到循环回收的一体化产业结构,构建了海外资源、国内制造、全球市场的经营格局,成为全球钴行业和新能源锂电材料的龙头企业

2.公司荣誉

上市公司

市值1000+亿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品牌

公司钴产能规模全球第一

新能源锂电材料产能规模行业领先

总资产超千亿元,员工总数超30000+

3.产业结构

五大事业板块

【一】非洲资源产业

资源产业板块是华友一体化产业结构的源头和保障,是华友实现成本领先的战略高地。华友资源产业板块通过不断提升镍、钴、锂、铜的资源控制量为矿冶一体化奠定坚实基础,为行业提供绿色、低碳、可持续的能源金属。

1-2.png

【二】印尼镍产业

镍产业板块是华友一体化产业结构的资源基础,是公司“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的关键组成部分。华友镍产业板块坚持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采用自主创新的技术工艺,保障公司绿色、低碳、可持续的镍资源供应。

1-3.png

【三】新材料产业

新材料产业板块是华友一体化产业结构的重要支撑,在华友业务产业链中承上启下。华友新材料产业板块与上下游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发挥资源转化的协同优势,为两新三化的战略实施提供重要支撑,打造低成本绿色制造主阵地。

1-4.png

【四】新能源产业

新能源产业板块是华友一体化产业结构的龙头,是拉动内部资源和新材料业务持续增长的发动机。华友新能源产业板块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贯彻产品领先、成本领先的竞争策略,引领产业发展、创造客户价值。

1-5.png

【五】循环产业

循环产业板块是华友一体化产业结构的联轴器,是增强客户粘性、打造闭环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华友循环产业板块以助力能源转型,创造地球绿色美好未来为使命,通过与下游客户共同打造废料换材料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安全、无害化、可持续的废旧电池解决方案。

1-6.png

职业发展

1-7.png

订单班待遇

首年综合计时制年薪8.8-9.7万/年

年薪制实习期6万/年转正7万/年

实习/试用期薪资不打折、入职即报销车票

报销返校答辩往返车票;公司组织免费体检

转正13薪、住宿双人间独立卫浴

五险一金、年终红包、健康体检、大事福利、假日福利、定期团建、员工餐厅、食宿补贴、班车、工作服、高温补贴、健身房、台球厅、水吧......

订单班学生额外享受福利待遇

1、订单班学生每年由公司统一发放文化衫、水杯、笔记本等文体用品;

2、参与订单班日常主题活动,如篮球赛、节日晚会、生日会、知识竞赛等文体活动;

3、参与奖(助)学金评定等;

4、提前接受公司文化课程培训及技能培训;

5、有机会参加公司组织夏令营活动,实地参观公司。

退役军人除享受以上福利待遇外,还可享受:

1、2年及以上退伍军人正式毕业后定岗为储备组长,定薪A1档;

2、5年及以上退伍军人正式毕业后定岗为储备班长,定薪A2档;

3、退役军人优先安排一线关键岗位。

欢迎有志之士热忱报名,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4-686265013955482006(制药与材料学院 董院长)15858316951华友钴业:王主任

1.png

请扫一扫

华友钴业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