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联合大学制药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化学实验室技术”校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1 更新日期:2023-02-1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关于举办淮南联合大学制药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化学实验室技术”校赛的通知

各专业、班级:

为了切实推进我院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提高学生的化学实验室技能水平,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兴趣,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淮南联合大学制药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化学实验室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现将有关竞赛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报名事宜

1、参赛对象:制药与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

3、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由各班班长将汇总纸质报名表交到东教学楼三楼教学管理办公室唐国栋老师处。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命题以“化学检验员-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其中理论知识部分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操作技能部分采用现场操作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六十分及以上为合格,并分别以30%、70%计入比赛总成绩。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实践操作: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

理论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竞赛地点:实训楼204实验室。

四、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等

本次竞赛按总报名人数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40%,鼓励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五、大赛咨询老师:任晓燕、柴翠元

制药与材料学院

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