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药业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4-16 更新日期:2021-11-1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招聘简章  ;  ;

1、 公司介绍:

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国瑞药业),作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世界500强第199位,简称国药集团)首家全资的工业生产基地,是央企在安徽省的制药行业龙头。2002年随母公司在上海证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511

国瑞药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安徽省创新型企业,连续两届获得安徽省医药质量管理奖荣誉称号,是安徽省质量管理示范企业,成立了淮南市首家企业院士工作站。目前拥有各种专利43项,其中PCT国际专利1项,欧洲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

我们遵循国药集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倡导追求卓越、快乐工作、企业发展、职工富裕的工作理念,努力达到职工爱戴、行业尊敬、社会赞誉的发展目标。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之士,来国瑞药业共同发展,通过上下一致的努力实现企业与个人价值的共赢局面。

2、 工作地点:

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东路北侧)

3、 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按小时计实习补贴,标准不低于当地最低小时工资,实习合格毕业后转正式录用,经考核优秀者试用期可提前定岗。

正式入职:普通岗位年人均收入6万+,包括五险一金、免费午餐、交通补贴、劳保补贴、高温补贴、万人计划补贴、效益奖金、超产奖金以及各类实物福利等。另有不同层级、专业的对口培训与员工晋升通道。

4、 招聘岗位(方向):

QC(质检)、配料岗、化学合成工、制药设备操作维护工

5、 招聘条件:

专业:药学、药物制剂、药品生产技术、药物化学、医学护理、应用化学、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素质:身体健康,做事认真踏实、细心,负责,敬业,为人正直诚恳,积极主动,乐观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具体岗位如下:

所属

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生产

配料岗

10

药学相关专业

正式入职:普通岗位年人均收入6万+,包括五险一金、免费午餐、交通补贴、劳保补贴、高温补贴、效益奖金、超产奖金以及各类实物福利等。另有不同层级、专业的对口培训与员工晋升通道。

额外享受政府配套的万人计划补贴。

制药设备操作及维护工

30

机电相关专业

质量

QC

20

药学、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研发

化学合成工

5

药物合成、有机化学相关专业

*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请通过电话或网络联系并提交个人简历

联系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东路  ;  ;

联系人:胡老师、范老师

招聘热线:0554-2790200、2791755

公司网址:http://www.guorui.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