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艾森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1-07 更新日期:2021-11-1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连云港艾森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08年建成并试生产,2009年全面投入生产,年产能达6000吨,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化学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30亩现有员工350人,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占40%;

l  ;2007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l  ;2004-2008年,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两项体系认证,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实现了“双项体系”标准化管理。

l  ;2009年,公司被灌南县政府评为重点工业企业 和先进单位

l  ;2010年,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定为农药定点生产企业

 ;  ;  ;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质量及生产规模等方面优势明显,在国际化、精益化、规范化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企业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农用化学品及精细化工产品生产企业,造福民众,回报社会。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岗位

专业要求

工资

储备人才(分析、安全管理、制冷管理、技术员等岗位)

商检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等专业

实习期:3500左右

转正:3500-3800+(考核500-800)

以上岗位实习试用期三个月,表现良好可申请提前转正。

公司缴纳社保五险,餐费补助:160/月,免费提供住宿,假日福利、高温补贴、超时加班费。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堆沟港化工园区。

联系电话:15251006637,联系人:张先生

连云港埃森化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