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1-07 更新日期:2021-11-1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医药企业、安徽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153),拥有员工5000余人,企业总资产20多亿元。公司先后被中国科学院、科技主管部门、安徽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中国“百姓放心药品牌”。自2007年起连续荣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丰原药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构建了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全业态大型医药企业,拥有7个生产基地、1家药包材生产企业、5家医药营销公司、1家大药房零售连锁公司,拥有49条GMP生产线,产品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大领域,10余个剂型、300多个品种和多种原料药。拥有多个国家一、二类新药并具有多项产品及生产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销售办事处,建立了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营销队伍,构筑成以全国大、中城市,经济发达地区和大中型医院为主体,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安徽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安徽首家通过国家GSP认证,是安徽省首批规模化、标准化经营的“跨地域药品零售连锁经营企业”。丰原医药营销公司在合肥、铜陵、马鞍山、蚌埠、宿州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安徽省各个地市、县。

l  ;丰原大药房  ; 店员  ;若干(安徽省内)

1、医药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l  ;制药厂  ; 储备人才  ;30名(无为、蚌埠、马鞍山)

1、制药、检验专业,大专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志于从事药品生产或检验工作。

l  ;新普药销售部  ; 储备人才  ;20名(国内各省办事处)

1、医药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沟通能力较好。  ;  ;

 ;  ;联系人:张经理  ;  ;  ;

 ;  ;联系电话:0551-64846065  ;  ;

 ;l  ;入职后福利待遇(实习期间参照实习工资制度执行)

1、待遇:2800-3500元/月,每年有调薪,

2、国家法定的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双休,享受国家法定的各项假日福利;

4、年度免费体检;

5、工作餐、非合肥户口包食宿。

总部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工业园大连路16号

欢迎优秀人才前来加盟,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