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更新日期:2024-04-12来源:制药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4月1日至4月4日,制药与材料学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院召开“缅怀先烈,励志清明”主题班会。开展以清明节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读民族英雄故事,缅怀先烈,引导青年学生慎终追远、不忘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进行网上鞠躬、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使同学们了解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激发他们对英雄烈士的崇敬和景仰之情。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激发团员青年对英烈的崇敬之情,从而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使学生接受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英烈精神。

1712568698732053472.jpg

1712625955093032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