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更新日期:2024-03-07来源:制药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3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制药与材料学院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学校长山北路开展“学雷锋、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积极行动,将地上的落叶等杂物清扫干净,在劳动实践中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倡导新时代美德,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时代在变,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本次“学雷锋、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劳动过程中的团结和充实,引导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小善为大善,提高生存发展的基本劳动能力,更引领起学习雷锋、志愿奉献的文明风尚,树立起劳动最光荣、奉献最伟大的文明新观念。下一步,制药与材料学院将持续探索具有特色的学雷锋劳动教育实践模式,扎实开展更多样化的志愿服务,营造人人学雷锋,处处见雷锋的浓厚氛围,促进师生在无私奉献中、辛勤劳动中、热心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发扬劳动伟力,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1709799297354025415.jpg

1709799297323052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