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更新日期:2023-12-27来源:制药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发展的人才环境,加快建设一流师资队伍,11月28日,制药与材料学院组织近三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庭主持,院长董海丽、副院长郭红彦、学院专职组织员、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伊始,董海丽对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教师座谈会的重要性。她表示,教师座谈会是一个展示教师风采、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育问题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个机会,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青年教师围绕自身教学心得、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学院应该根据社会发展的需求,调整课程设置,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希望学院能够加大对科研项目的支持力度,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最后,王建庭表示,此次教师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教师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他希望大家能够将座谈会上的讨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这次教师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促进青年教师与学院发展相融合,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同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年教师座谈会图片(1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