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面对面、零距离”学生座谈会,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11-14 更新日期:2023-12-27来源:制药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11月8日,制药与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以“面对面、零距离”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为学生提供一个与学院领导、教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共同谋划学院发展新篇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庭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教学秘书、各教研室和实训室主任及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建庭首先对全体参会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和困惑。他们表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实践机会,使他们在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关于课程设置、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大家表示,学院将根据学生的需求,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对暂时不能解决的或需要学校其他部门协调的问题,承诺会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改进。

本次“面对面、零距离”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制药与材料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制药与材料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关注学生的成长需求,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