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命宝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0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作了一堂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胡命宝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部分为主线,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一系列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胡命宝在讲课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中国共产党选择了并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34d6c183491645bd7fc56360a07bae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