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

62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分内容。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教育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上,柴翠元、姜坤和孙维矿三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变革图强的精神,在理论上、制度上、实践上都有新的重要突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5a5aaa947b6867e374557f3b8d0f0c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