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更新日期:2023-08-1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上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习实践社的成员在学生党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首批全省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许光达将军等展厅,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情景,深深被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在馆区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将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青团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