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伟大抗疫精神”等内容。

会上,郑榕、任晓燕、王亚男和孙义四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了研讨发言。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我们党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必然结果。实践充分证明,历史性的伟大斗争必然产生历史性的伟大变革。

QQ图片202106211622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