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东教学楼305教室举办“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诗歌朗诵比赛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习实践社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共有组选手参赛,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他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七月,追寻梦中的红船》、《红船,从南湖启航》、《有一首歌》等经典红色诗词。经过角逐,从朗诵内容、情感表达、仪表仪态、朗诵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比,最终2020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赵静同学获得一等奖。比赛中间,学院的教师们两次出场,献上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师生们热爱祖国、热爱伟大新时代的豪情壮志,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追逐梦想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为振兴中华而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