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6月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纲领的制定和实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概括提出”等内容。

会上,郭红彦、程龙姣、王揽月和孙维矿四位同志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做研讨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认为,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我国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们党重新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艰辛的探索,创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使我们的国家富强起来了,使我们的人民温饱达到了初步小康,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