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白存良在我院讲授党课 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3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527日下午,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副校长白存良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读本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内容。董海丽、刘运华和柴翠元三位同志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作了研讨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谈到,在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斗争后,我们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执政是更加艰难的我们要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生活遇到困难要勇于斗争敢于拼搏

副校长白存良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与党章”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二是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四是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

会上还传达了淮南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