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更新日期:2021-05-1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共青团员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5月10日下午,我院精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全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活动中各班积极主动参加,竞赛以试卷的形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方面内容,形式新颖、主题突出。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选拔出12名成绩优秀者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还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和拼搏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