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5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展开研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坚持特色办学,将人才培养积极融入并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校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