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胡命宝在学习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是未来办好职业教育的根本遵循。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在全院上下形成“干部心思用在工作上,老师心思用在教学上,学生心思用在学习上”的良好局面。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高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使基层党建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学习了《淮南联合大学党内情况通报制度》和《中共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