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29日,我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习实践社同学们前往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上,松柏苍翠,纪念碑巍然耸立,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默哀毕,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云霄。接着,大家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号召共青团员们永远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210430093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