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 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推深走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全,4月23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三项行动专题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重点措施任务清单》。为做到综合运用“上级点、自己查、下级提”等方式,深入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与会人员以座谈的形式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胡命宝在总结中指出,为落实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方向、明确思路。做到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担当与行动,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时刻关注、关心、助力学校发展,发现问题或有好的想法、好的举措要通过一定的渠道及时提出,做深做实三项专项行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