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4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员参加会议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达了《中共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淮南联合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围“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主题开展了研讨,大家在发言时一致认为,学党史应该学习和把握的党的历史的主要内容和采取学习党的历史的科学方法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从党的历史中、从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决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