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3月12日,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院长董海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要提高标准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实效。要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理解每个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工作。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与谋划践行“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有的放矢开展学习教育,防止“两张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