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了不起” ——制药与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时间总是在回望中感到意味深长,情怀总是在沉淀后方显真挚热烈。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头绘就着感天动地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着第二个百年的壮阔篇章。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审视,凝结着对过往历程的无比珍视,充满着对未来事业的壮志豪情。

2021年1月7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带领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直播视频,聆听新年贺词,感悟伟大抗疫精神。接着教工支部书记郭红彦“每个人都了不起”为题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解读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全体教工党员被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深鼓舞着,纷纷表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会严格贯彻立德树人的要求,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