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更新日期:2019-10-2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制药与材料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的主题教育大会,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红彦主讲。

会上,在集体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反面教材,集中治理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郭红彦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党员教师“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守什么初心、担什么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问题出发,围绕“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的总要求,提出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

最后,党课要求全体教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守教育立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动我系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910291540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