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系团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06-0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5月25日晚自习,制药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在西教206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是一场伟大的青年运动,又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更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时代精神。广大青年学生要努力完善自我,完善知识结构,树立科学的就业、创业观念,把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奉献给祖国。要有奉献意识,树立自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我,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生于一个和平年代,应当牢记历史,不断奋斗,青年一代强大,国家必将强大,只有国家强大,中国才能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为报效国家。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