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系召开征兵宣传及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切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58日,制药与材料系召开了征兵宣传及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校武装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制药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级学生班干参加会议。制药与材料系党总支负责人陈武主持会议。

会上,武装保卫处综合科科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征兵流程和经济待遇,传达了我校扫黑除恶、“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项教育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陈武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改变军队整体兵员素质,提高军队风貌,进一步优化兵员结构,提高军队战斗力建设,加强基础军官队伍建设,增强退役士兵就业能力立足社会参与社会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站在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高度,提高认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笔从戎,参军报国。在扫黑除恶方面,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当前两项重点工作的现实意义,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树立“参军就是深造,入伍就是成才”的理念,并积极引导同学参军报国。切实把当前扫黑除恶和我校校园贷专项教育活动密切结合起来,借此契机铲除一切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定团结、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生活环境。

QQ图片201905081026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