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系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424日下午,制药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主持,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接着,系党支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划清了“条条框框”,标定了“过硬指数”,党支部必须以《条例》为遵循,主动作为,奋发进取,打造坚实堡垒。最后,系总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机制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抓示范引领,带动全面提升;三是抓方式创新,提高活动质量;四是抓工作保障,夯实组织基础;五是抓督查考评,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希望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系部本年度工作计划,有重点扎实深入的开展工作,在推进教学改革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1905060837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