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系开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制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团员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4月25日上午,制药系师生代表20余人来到淮南市长山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悼念与由衷敬意。全体师生默哀完毕后,辅导员带领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表示希望全系共青团员认真参与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深刻体会身为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团员作用。号召共青团员们永远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工作、学习,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大学生。

QQ图片201904261316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