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团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根据共青团淮南联合大学(2019)1号文件,做好系部基层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要求,2019年1月4日下午,化工系团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主持,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团总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召开淮联合大学第二次团代会的通知”文件精神, 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地建议。大会第二项,宣读本次换届选举会议两项议程:一是团总支委员换届,二是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第三项,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倡票,并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委员。最后团总支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首先,感谢上任团总支委员的努力付出,他们的付出使得我系的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其次,此次换届大会作为新老交替,传承必然,希望新一届的团支部以及委员做好接力棒工作。最后,希望每位共青团员将个人价值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为我校共青团建设和发展贡献应有的才华。

QQ图片201901041732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