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一行出席化工系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根据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化工系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一行应邀出席、指导。化工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系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化工系党总支委员和列席系主任分别就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形式以及个人工作态度、工作效率、思想状况等方面做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薄勇主席对与会同志的自我剖析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认为民主生活会不仅要自我剖析更要敢于相互批评,提出有益的建议;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推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薄主席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维稳工作放在第一要务来抓,因为它是做好其它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劳动纪律性、加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危险化学药品的安全管理。希望与会同志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抓亮点、出新招,共同开创化工系全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