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根据淮联党[2016]67号文件批复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淮南联合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0日下午,化工系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暨淮南联合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上一届总支书记、委员、党员教师出席会议,无党派系主任董海丽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陈武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要求,对参会人数、化工系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等进行了审查。

      会上,丁毅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委员会在党务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淮南联合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在系主任办公室及时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化工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和淮南联合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提振了党员精神,明晰了努力方向,为化工系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