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4-19 更新日期:2023-08-13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共淮南联合大学委员会文件精神(淮联党【2012】28号)的要求,我系于2012年11月30日上午在系总支办公室召开了全系党员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系总支李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的主要精神,同时对我系今后一阶段的学习活动做了周密部署;接着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李书记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系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促进系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