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朱书记出席化工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2-25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贯彻落实淮南联合大学组织部《关于开好201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好上下联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化工系党总支于20131224日下午在实训楼会议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总支丁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朱亚非应邀出席会议。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部分党外人士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系总支丁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系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对收集到的老师们对学校和系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就自己总支工作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系领导们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结合“六查六看”,反思自己工作,认真而深刻的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系部工作和学校工作提出了很多诚恳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

最后,朱书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大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化工系几年来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化工系优秀的教师、科研资源在全校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朱书记提出我系应该认真思考与总结,怎样把教师、教科研优势转化为招生优势。同时,朱书记希望,我系应该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开展下去,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管理、是一种帮助、是一种监督、更是一种素养。勇与面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种胸怀,同时也有利于提高系部工作的效益。

本次民主生活会历时90多分钟,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领导干部虚心聆听、诚恳接受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凝聚了系风、团结了力量。相信我系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