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10-26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促进毕业生更好、快速就业,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想法设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10月16—22日,我系共举办四个专场招聘会,应邀的用人单位分别有安徽山河药辅有限公司、浙江康瑞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星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我系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用人单位人事负责人宣讲企业文化背景、发展战略和人才计划,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第二个阶段是用有意向的毕业生同学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填写就业意向书,用人单位和同学们形成良好互动;第三个阶段是用人单位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第一轮面试。通过面试,我系共有近30多人进入下一轮面试考核。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签约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三年来的培养和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并承诺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淮南联合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