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及就业创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5月30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在南区一号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及就业创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安排部署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副院长郭红彦作工作部署。

郭红彦就岗位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从 “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理解顶岗实习意义”、“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挑战”、“实习前和实习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并对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方面进行了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命宝就开展好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岗位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的实习任务。

IMG_1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