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赴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优质就业岗位,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420-21日,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赴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并看望毕业生,制药与材料学院负责人陪同。

白存良一行先后走访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巧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双方就企业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岗位实习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通用生物公司总经理雍金贵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以来的成效,对我校在公司岗位实习及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达了共同建设实习基地、建设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

白存良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关爱措施等表达充分的肯定,表示企业既要引得来学生,又要留得住人才,多措施打造良性循环,形成校、企、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走访期间,白存良一行看望了在通用生物岗位实习学生和部分往届毕业生,了解他们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期间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二是要提升职业认同感,做好职业规划;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