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订单班”签约仪式暨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419日,制药与材料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能订单班”签约仪式暨宣讲会在我校举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主持,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超伟出席,学生处、制药与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宣讲会上,葛超伟就企业发展历程与未来前景、中能订单班培养岗位及发展方向、管理办法、考核与激励措施等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并通过分享交流个人职业发展经历,为同学们明确了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吸引了20余名学生现场达成订单班签约意愿。

制药与材料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引入产业资源,多方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之间架起“立交桥”,于学校和企业之间开设“直通车”,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中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