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传达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更新日期:2023-03-2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贯彻学校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提质增效。三是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跟踪问效。

贯彻落实好学校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二要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