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更新日期:2023-08-1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参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曦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组织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查找问题和不足,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李晨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症结,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同志逐一发言,着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的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结合与会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胡命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希望与会同志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胡命宝对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好工作的谋篇布局,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效能;三是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14350f557ad7dc082da892a8e0ec2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