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17 更新日期:2023-03-1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院于3月14日下午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学院各班级的11名选手参加角逐。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用大方的仪表,抑扬顿挫的语调展现各自的风采选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阐释了雷锋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从内心深处感悟雷锋时代精神,抒发对雷锋精神的赞扬和崇敬,并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感受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