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更新日期:2022-11-1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119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并进行研讨,王亚男、孙维矿两位教师就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令广大教育工作者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素质过硬的接班人。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两个确立的思想认同、两个维护的行动坚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f259f23ec97d008aff4c8bccfff7b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