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更新日期:2022-09-2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9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柴翠元领学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坚持人民至上”等内容,胡命宝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汇集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指明了“制胜之道”,开辟了“复兴之路”。

会议要求,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mmexport1663916551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