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更新日期:2022-06-1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6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命宝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专题片,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为天的理念,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安全稳定要强化责任,明确安全职责,落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每一名教职工及学生都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各班级专兼职辅导员同时也是实验实训室安全和学生安全的主要责任人,一定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摆并排除可能会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切实做好工作、补齐安全短板。


16e9f550d87f7e58a8aa28766d8d91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