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8 更新日期:2023-06-1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学生的进取意识,我院团总支于426日下午举行了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晨曦、七名新发展团员和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首先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和义务的相关规定等内容。李晨曦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并祝贺他们获得了团组织的认可,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名单宣读完毕后,20级药营班赵静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带领新团员们面向团旗宣誓,在场老团员也一起重温了誓词。21级药学1班李桐莹同学和20级药营班王鹏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作了发言。

李晨曦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团员义务,增强团员意识;二是要在班级和学院中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新老团员们共同唱响团歌,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66892fdce49b79ebc48d6183815690f.jpg